新加坡超人氣美顏火鍋店「美滋鍋」強勢登陸香港|6,000呎超唯美少女心粉嫩設計成為打卡熱點,引入健康火鍋文化,營業至凌晨三時正

0
新加坡超人氣美顏火鍋店「美滋鍋」強勢登陸香港|6,000呎超唯美少女心粉嫩設計成為打卡熱點,引入健康火鍋文化,營業至凌晨三時正

新加坡超人氣熱門火鍋連鎖店美滋鍋正式進駐香港! 店鋪佔地6,000呎,一共有202個座位,卡座之間的隱私度高,還有兩間廂房。裝潢都是以少女粉紅色為主,超唯美,非常適合打卡。

一進入店鋪就會看到第一個打卡點,是一個巨型的粉紅色啤啤熊,少女心爆表~

「美滋鍋」除了顧及一眾公主們的感受外,還特別為家庭顧客設置室內兒童遊樂場。適合3至7歲的小朋友玩樂,家長們還可以透過掃描電子餐牌的二維碼,從閉路電視監察孩子們在遊樂場的安全。

介紹完店內的打卡位及設施後,當然要介紹一下食物!小編今次試了人氣鴛鴦鍋,「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及「滋補養生香辣鍋 (豬骨湯)」。湯底非常濃郁,記得煮食物之前先喝一下湯喔~「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以超過 8 小時精心製作,烹煮出這鍋鮮濃滋養的膠原蛋白湯。湯底以瑤柱、雞肉、雞腳、豬骨及豬手等含豐富骨膠原食材熬製。

「滋補養生香辣鍋(豬骨湯)」的豬骨湯裡加入各種中藥材長時間熬製,包括人參、當歸、黨參、紅棗及枸杞等,各種香料與藥材散發濃郁香辣滋味,湯底更可直接飲用而不傷脾胃,可選擇小辣、中辣、大辣等不同辣度。吃火鍋之前先去「自助調味區」,調味料與醬汁超過 20 種,任君選擇!

如果大家肚子餓的話,可以先吃「原條鱆紅活魚」及「新加坡黃金魚皮」作為前菜。「新加坡黃金魚皮」用上咸蛋炸魚皮,極濃的咸蛋味,香脆可口。

原條鱆紅活魚 $588
新加坡黃金魚皮 $58/份

「蟹子蝦滑」是餐廳每天新鮮製作,100%的蝦肉搭配蟹子,一定要試!

蟹子蝦滑 $88

「炸響鈴」可直接享用或浸在熱湯裡,由美滋鍋的廚師每天新鮮即炸!

炸響鈴 $29/半份 $68/全份

「台灣新鮮鴨血」──店員建議放進辣湯煮,時間可以長一點,更加入味。

台灣新鮮鴨血 $24/半份 $48/全份
安格斯小排 $139/半份 $278/全份
西班牙黑豚五花肉 $64/半份 $128/全份

六月份的朋友,去「美滋鍋」用餐,可以獲贈一隻花花熊仔,送完即止,快去帶一隻回家吧~

美滋鍋 旺角家樂坊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 56 號家樂坊 8 803

電話|(852) 3162 8238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 12 時至 9 凌晨 3 時正(最後下單時間:凌晨 2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