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罪惡感韓式炸雞!尖沙咀The Joomak推出一系列初夏韓式素食料理|三款素食炸雞X超值價錢追加素香烤鰻魚扒

0
零罪惡感韓式炸雞!尖沙咀The Joomak推出一系列初夏韓式素食料理|三款素食炸雞X超值價錢追加素香烤鰻魚扒

韓國出名炸雞啤酒,今次The Joomak推出素食炸雞,可享受炸雞的美味又不會有罪惡感!由4月29日起,餐廳推出三款全新口味素炸雞,包括「芥末素炸雞」、「韓式辣味素炸雞」及「牛油果開心果炸雞」。

夏日風味素炸雞 (HK$188/份)

「芥末素炸雞」以金黃香脆豆卜製成,素肉嫩口不乾癟。外脆內軟且帶嚼勁,媲美真正炸雞的質感。嚴選美國有機無麩質甜醬油佐味,伴以山葵味純素沙律醬、黑芝麻及 醃漬黃蘿蔔蓉,入口帶芥末香,卻不會過於刺鼻。

芥末素炸雞 (蛋奶素)

「韓式辣味素炸雞」──大廚先將辣椒粉加入韓國黑糖,煮成辣醬後再拌以純素沙律醬,自家調配出極具韓式風味的甜辣醬,惹味非常。腍滑的素雞肉面層鋪滿杏仁片及青瓜絲,清爽富果仁香。

韓式辣味素炸雞 (純素)

「牛油果開心果炸雞」用上自家調製醬料,先以牛油果及開心果拌成特製醬料,再加入青檸汁,入口溫潤清新。

牛油果開心果炸雞 (五辛素、蛋奶素)

另外,向來重視葷素共融的The Joomak推出素鰻魚系列。「純素燒鰻魚」將綿軟的淮山蓉及豆腐同拌,營造出鰻魚鮮嫩彈牙的口感。

純素燒鰻魚 (純素) HK$188

素鰻魚鋪上原塊紫菜,煎香後彷似真鰻魚般嫩滑。塗上薄薄一層自家製素烤鰻魚醬,再裹以鍋巴、芝麻葉及生菜同食, 同時享受多種層次。

黑麥汁水果茶 (兩位用)HK$168

The Joomak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4號舖

查詢|2111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