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札幌APA酒店鑑賞,全面解讀北海道平價又特別的住宿體驗,札幌出遊住宿再也不是問題啦~

0
日本北海道札幌APA酒店鑑賞,全面解讀北海道平價又特別的住宿體驗,札幌出遊住宿再也不是問題啦~

向來北海道直航機票價錢比較貴,無論任何時間最少四千以上,自從香港航空飛新千歲後,大家多了一個選擇,機票有機會低過三千入手!個人對航空公司沒有太多要求,只要能安全順利帶我到達目的地就可以了。尢其是短途旅程,餐飲機艙服務有固然好但都不是重點。機上沒有個人視頻設備,但有電插頭就足夠了,不想睡覺可以把玩手機,也不覺得悶。

今次購買北海道機票還獲贈免費享用香港航空專屬貴賓室「遨堂」一次!由於香港航空班機都集中在二百多號的閘口,如果使用其他貴賓室會比較遠,但「遨堂」位置就在二百號閘口的最前方,對乘坐香港航空的客人來說特別方便!

少了信用卡的免費使用者,這個貴賓室人流比較少,對客人來說絕對是件好事,喜歡飲酒的朋友可以先取一杯cocktail,選好位置後再去找好吃的。

食物選擇以輕食為主,除了沙律小吃外主角還有三款麵食──沙爹牛肉麵、雲吞麵、辛辣麵,不是很名貴勝在選擇夠,環境舒適。

四小時機程轉下眼就過去,到步後第一天沒有租車,從機場坐JR快速Airport號大概45分鐘到札幌站,車費1070日元,然後再轉地鐵到薄野站,全程大概80分鐘左右。

入住位於薄野站旁的APA酒店,連鎖酒店當然不會太失禮。經指定網站預訂可全自助辦理入住手續,當然前台服務員亦會從旁協助。

17平空間有點窄,7月中旬旺季房費14000日元,性價比還可以。

房間設備很齊全,一般商務客或如我這類短住一晚的旅客來說,差不多吧。

札幌薄野驛前APA酒店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4條西2丁目2-5

聯絡電話|11-281-8111
Check In時間|每日15:00
Check Out 時間| 每日11:00
官網|https://www.apahotel.com/hotel/hokkaido/01_sapporo/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