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lyn Cakes吉隆坡城中的秘密咖啡館,小而美!集麵包、咖啡與甜點於一身,樸實的蛋糕卻有讓人驚豔的絕佳口感!甜品控一定不想錯過這家店~

0
Jaslyn Cakes吉隆坡城中的秘密咖啡館,小而美!集麵包、咖啡與甜點於一身,樸實的蛋糕卻有讓人驚豔的絕佳口感!甜品控一定不想錯過這家店~

最好吃的蛋糕店往往是那種旅遊書上不會介紹,卻隱身在社區街坊之中的。 Jaslyn Cakes,一間以店主的名稱為名的咖啡館, 小小的,卻讓人進店以後感受到家的溫暖;這裏的蛋糕,算是小編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

但凡追求時尚的人、美食家和甜點控都會愛上這家店的蛋糕。黑白色調的店內,細心繪製的陶瓷餐具,新鮮出爐的蛋糕甜點,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裡是集麵包、咖啡與甜點於一身的甜品店,其中的蛋糕更會讓所有人失控,樸實的蛋糕卻有讓人驚豔的絕佳口感!

坐落在吉隆坡孟沙區(Bangsar)的這家咖啡館,在繁忙街道的一邊就這麼靜靜的存在著,傳統經典的甜點就這麼等著被發現。咖啡館空間有點小,但裝潢簡約溫馨。廚房在店的中央,一台大型立式攪拌機及咖啡機幾乎佔據了整個空間。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親見蛋糕的製作烘培過程,非常療癒!廚房散發出的蛋糕香味更令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空氣中瀰漫溫暖舒適的香草、奶油和巧克力的香味。

店內最吸睛的就是設在一旁用來陳列蛋糕的桌子。一入店內,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桌上的蛋糕和甜點上。這裡的蛋糕甜點種類選擇很多,有別於其他咖啡館把蛋糕放在冰箱展示櫃,Jaslyn Cakes的蛋糕及甜點都是開放陳列在桌上,以室溫保存,每款蛋糕旁還提供了試吃呢~

店裡只使用甘榜雞蛋和有機麵粉製作食物,不添加任何的人工香精和香料。大部分的糕點使用蕎麥和黑麥穀物。蛋糕每日新鮮出爐,並且於室溫保存,若是把蛋糕帶回家,為了確保蛋糕的最佳保質,建議在當天內吃完。

店內的招牌蛋糕包括了牛油蛋糕、蘿蔔蛋糕(Carrot Cake)和香草芝士蛋糕。除了這三種,還可以找到瑪德琳、香草蛋餅、牛角包和無數種類的餅乾、麵包和蛋糕。

小編想要推薦的是Honey Whole Wheat Cake,香甜的蜂蜜味,加上全麥的纖維口感,柔軟濕潤,健康又好吃。

Jaslyn 倫敦學藝畢業後,曾到咖啡館、酒店和餐廳實習,累積一年實戰經驗後,她在2016年開了Jaslyn Cakes。 Jaslyn烘焙的蛋糕,簡單樸實,健康美味,毫無多餘的裝飾。 Jaslyn堅持以對待生活的方式來對待蛋糕。對他而言,無論是生活或是熱愛的蛋糕,在最自然質樸的狀態下才能展現最好的風采,讓食材充分散發本身的風味。

從小熱愛烘培的她,把烘焙當成生活愛好,不時烘焙一些簡單的糕餅,這令她感到放鬆,心情變得緩和、平靜,找到單純的快樂。

開設一家咖啡館是Jaslyn的夢想。從很小的時候她就知道,自己未來要開一家賣蛋糕的小咖啡館。經營這家咖啡館3年,Jaslyn得到許多客人的認同,蛋糕甜點擄獲許多人的味蕾。這對Jaslyn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溫暖的咖啡館內,一個接一個小蛋糕出爐,磨磨咖啡,與客人談笑風生。不忙時,坐在窗前,看窗外人來人往。門店不一定要很大,但是一定要有風格,陳設也不用奢華,簡單的桌椅,簡單的裝飾,柔和的燈光營造溫暖氣氛,適合和朋友坐著聊聊天。這是Jaslyn的夢想,相信也是許多年輕人的夢。美夢成真是幸福的!哪一日,如果您恰巧路過吉隆坡孟沙,請記得到這家店品嚐一片蛋糕,感受小日子的美好。

Jaslyn Cakes, Bangsar

地址|7A, Jalan Telawi 2,Bangsar Baru,59100 KL
電話|03-2202 286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11AM-7PM)、星期六和星期日(11AM-8PM)
官網|http://www.jaslyncake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slyncake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aslyncakes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