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大最佳旅遊國家〡走到世界的盡頭,探索懸崖的奧秘!瀑布中的黑夜彩虹,火山的藍色火焰令人驚歎不已!準備請假去旅行吧 ~

0
2019年十大最佳旅遊國家〡走到世界的盡頭,探索懸崖的奧秘!瀑布中的黑夜彩虹,火山的藍色火焰令人驚歎不已!準備請假去旅行吧 ~

2019年過了三分之一,又開始心癢癢想出走一下。那就開始查看請假攻略,預備去旅行吧!!

去太多旅行,想來點新意,去一些特別地方?小編為大家介紹2019年10大最佳旅遊國家啦 ~

1.斯里蘭卡 (Sri Lanka)

位於南亞的斯里蘭卡,當地政府積極開發旅遊業,令其近年成為旅遊熱點。斯里蘭卡的大自然和多個宗教融合的文化,令這國家漸漸為人熟悉。70年代前,斯里蘭卡被稱為「錫蘭」,所以當地盛產的茶葉便是大家認識的「錫蘭茶」。大家記得買些茶葉做手信啊 ~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霍頓平原國家公園 (Horton Plains Plateau) 是當地必去景點之一,在這可以看到多種動物和植物的生態,並可以看到「世界盡頭」(World’s End)!因為這裡的懸崖垂直落差達到870米,可以觀看印度洋的壯麗景色。這是斯里蘭卡才有的獨特性!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2.德國 (Germany)

德國出名啤酒,來到慕尼克必定要參觀「皇家宮廷啤酒屋」。過百款的啤酒任你選擇,並且是全年無休,想什時候來參觀都可以!除了啤酒,德國人也很喜歡音樂。

知名的拜魯特音樂節 (Bayreuth Festival),是世界頂級的音樂盛宴,每年皆吸引數以萬計從世界各地來的遊客「朝聖」。這節慶由每年7月底到8月底結束,要買到票也不容易,「要買就趁早」~

圖片來源〡Bayreuth Festival 官網

3.辛巴威 (Zimbabwe)

雖然辛巴威早前有不少經濟上的負面新聞,但這也無損它的旅遊優勢。這國家是公認其中一個非洲最安全的地方,最著名的一定是維多利亞瀑布!三分之二的維多利亞瀑布都是處於辛巴威,如果月圓的時候造訪,還能看見月虹(黑夜彩虹)!那就是月光通過瀑布的霧氣,再反射光線到天空而形成,真的很美!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4.巴拿馬 (Panama)

巴拿馬是中美洲最南部的國家,連接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地峽,所以充滿著多元文化。這裡的野生動物多樣性更是所有中美洲國家中最高的,亦是很多北美洲及南美洲野生動物品種的發源地。BioMuseo — 全面的生物多樣性博物館,色彩繽紛的建築物,外型超吸睛!館內介紹了多種有趣可愛動物,還有一些沒聽過名字的呢。

圖片來源〡BioMuseo 官網

5.吉爾吉斯 (Kyrgyzstan)

吉爾吉斯位於中亞內陸,與哈薩克相接,所以也是有很多美女的一個國家 ~ 有關吉爾吉斯的新聞,最為人熟悉的想必是 World Nomad Games — 一個屬於「諾曼人」的奧運會。這奧運會每兩年舉行一次,剛巧2018年已舉辦了,下屆要等到2020年。但不要緊,除了奧運會,吉爾吉斯的河峽 (Köl-Suu) 也是絕對值得一遊,這河峽靠近中國邊境,沿途的風景令人驚歎不已。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6.約旦 (Jordan)

死海位於約旦的西部,最低處低於海平面408公尺,為地球上最低窪的地方。要親身體驗死海的美麗,「浮」在死海中,小編建議租車或乘搭部分酒店安排的巴士。最佳造訪死海月份為九月至二月,天氣不太熱,雨量亦少。

圖片來源〡Jordan Tourism Board

7.印尼 (Indonesia)

以為這是修圖出來的效果?這麼美麗的湖水綠景色是真實存在的!伊真火山 (Kawah Ijen) 位於印度尼西亞爪哇島東部,火山在夜間還會噴出藍色火焰,非常美艷神秘!不過硫磺味非常勁,要記得帶口罩啊。

圖片來源〡TripCanvas Indonesia

8.白俄羅斯 (Belarus)

白俄羅斯與俄羅斯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白俄羅斯是位於東歐的內陸國家,是一個樸實寧靜的國家。有不少藝術館和城堡,到這兒旅行是真的能把煩惱拋開,享受悠閒愜意的時間。

圖片來源〡Lonely Planet

9.聖多美普林西比 (São Tomé & Príncipe)

一個非常陌生的名字,這其實是一個位於中非西部的共和國。雖然不是普遍的旅遊勝地,但這裡的Praia Banana沙灘卻是一生人必定要去的景點!水清沙幼,多棵棕櫚樹,簡直就是完美的度假勝地!

10.貝里斯 (Belize)

中美洲東海岸的一個獨立國家,鄰近墨西哥。貝里斯是一個多元化社會,超過一半人口能夠說多種語言。大藍洞 (Blue Hole Natural Monument) 是全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直徑約1000呎,深約400呎。喜歡潛水的你就一定要到這探險,世界著名的水肺潛水專家 Jacques-Yves Cousteau更將大藍洞評為世界十大潛水勝地之一呢!

資料來源〡Lonely 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