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的監獄餐廳 — 服務員會變成獄卒對待身為囚犯的客人?!光怪陸離的食物飲品,又怎能不試呢?

0
東京新宿的監獄餐廳 — 服務員會變成獄卒對待身為囚犯的客人?!光怪陸離的食物飲品,又怎能不試呢?

一般而言,餐飲業服務員的職責是要令顧客感到賓至如歸,而在東京新宿的一間監獄主題餐廳ザ・ロックアップTOKYO,所有的服務員卻會變成獄卒對待身為囚犯的客人,雖然只是形式上的角色扮演,但有些小細節還是很專業的!例如顧客甫一進門,一位身穿警察服的服務員便會迎面而來用手銬把你扣着,再將你引進一間囚室用餐。

適合4-6人的監獄囚室

在食物飲料方面也有一點小心思,例如部份菜式裏會配有可食用假眼球做裝飾。

飲品方面可謂光怪陸離,可能是因為每一款的顏色也非常鮮艷,甚至帶點螢光。而餐廳用的器皿也有科學實驗的氣氛,例如有血包、藥瓶、試驗管、針筒和不同大小和顏色的燒杯等等。

點餐方面除了單點之外,其實還有食物和飲品放題的選擇。飲品選擇眾多,有餐廳原創的雞尾酒,各類燒酒、梅酒和啤酒,還有無酒精飲料如香蕉牛奶、蘋果乳酸、茉莉花茶和烏龍茶等等,款式非常多樣。

這一款人體實驗飲料組合便是人氣之選。

生日慶祝、紀念日慶祝甚至乎婚禮也可以預約這個場地呢!

ザ・ロックアップTOKYO

地址〡〒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 歌舞伎町1丁目16-3 新宿スクエアビル6F・7F

電話〡050-7576-5262

營業時間〡
周日至周四:17:00-24:00
周五、周六、國定假日前:17:00-02:00

圖片及資料來源〡ザ・ロックアップTOKYO的官方網站和Facebook専頁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