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全台冬季最著名節慶活動 ,夢幻天橋打卡及3D立體燈光秀,聖誕歡樂處處現!

0
台灣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全台冬季最著名節慶活動 ,夢幻天橋打卡及3D立體燈光秀,聖誕歡樂處處現!

Google 2018 年度香港區10大熱爆外遊景點,台灣地區就佔了3個位置,若你今年的聖誕到台灣,千萬一定要去這個地方!!台灣除了台北101跨年大型活動,還有這個!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承辦,極具規模,今年已進入第8年,快來看今年有什麼亮點!

貴為全台冬季最受矚目的大型節慶活動,2018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月16日就展開序幕,直到明年1月1日,由台灣、澳洲合力打造全球唯一360度的“3D立体光雕投影耶诞树”,每一年都準時出現在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中央,而其他活動也由此延伸開去~

今年主題為“太空星球”,規劃了適合親子的『童趣嘉年華』,四大燈區,還有必到打卡點夢幻天橋及捷運環狀線板橋站的環狀星系!首先是讓女生秒變公主的金澄星橋~

銀河星橋

環狀星系的漫漫傘步

琉璃城堡~

主燈永遠是主角!今年的耶誕主燈秀首度動用了900支LED形成點控流光燈牆,並運用德國科技專業燈光控制軟體,展現多方無縫串接的3D燈光展演,從平面3D光提升至環繞全場的立體3D,誓要為大家帶來最震撼的投影新體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記憶體殺手??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哪幾個點最好打卡呀? .. ?感謝 @denden_diary 分享美照。 ?歡迎 @newtaipeitour 或 #newtaipei 加入我們,踴躍分享你眼中的美麗新北!加入 #新北旅客 粉絲團,掌握最即時的耶誕城資訊! #新北 #台灣 #旅行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板橋 #新北景點 #夜景 #燈飾 #newtaipeicity #travelgram #popdaily #like4follow #thisisnewtaipeicity #우라이 #대만 #타이완 #핫플레이스 #신베이 #ท่องเที่ยวไต้หวัน #ที่เที่ยวดัง #สถานที่ท่องเที่ยวยอดฮิต #เที่ยวไทเป

A post shared by 新北旅客?Official account (@newtaipeitour) on

亮燈期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 17:30-22:00 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6分鐘

還有數不清的活動和遊樂園!這個聖誕,一起到台灣新北市去吧!更多詳情請參閱《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FB| 新北旅客

Instagram|newtaipeitour

Google Map| 

圖片|官網、FB 及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