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體驗一場浪漫聖誕。 2018倫敦聖誕集市精選,倫敦8個必逛的聖誕集市一次介紹給你,在英國過聖誕就該這麼玩~

0
在英國體驗一場浪漫聖誕。 2018倫敦聖誕集市精選,倫敦8個必逛的聖誕集市一次介紹給你,在英國過聖誕就該這麼玩~

聖誕節對於英國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個節日。進入十二月,整個倫敦都在為聖誕節做準備,繽紛聖誕集市、閃爍的節日燈光、豐盛的傳統食物…英國大街小巷處處瀰漫著聖誕的節日氣氛。

想到英國倫敦過聖誕,這個市集懶人包一定要收藏起來。這裡一次過為大家介紹八個倫敦必逛的聖誕市集,一定會逛得很過癮!

海德公園冬季仙境 | Winter Wonderland 2018

首先出場的,一定是海德公園的冬季仙境聖誕集市(Winter Wonderland)。這是一個大型的嘉年華(Carnival)。裝滿禮物的小木屋、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等等。當然還有聖誕美食大集合,包括烤薯餅、西班牙油條、以及德國香腸等等,一個接一個逛,總能找到你喜歡的。

去年超級受歡迎的魔幻冰雪王國探險,還有精彩的聖誕馬戲團今年都會回歸,今年還新添了冰上彼得潘、天線寶寶聖誕秀。這是倫敦最盛大的聖誕活動,錯過了肯定會後悔。

日期|2018年11月23日至2019年1月6日
時間|每天10:00至22:00,聖誕節當天不開放
地點| Hyde Park, London W2 4RU

中國城附近聖誕集市 | Christmas in Leicester Square

Leicester Square是全倫敦人流量最大的廣場之一,這也算是城中數一數二的聖誕集市。離牛津街和攝政街很近,大家可以逛完街後順便來到這裡,喝上一杯暖暖的熱紅酒,再看看攤位上精緻的木製小玩意兒和手工藝品,和小伙伴們一起享受一個美好的的冬季夜晚。

日期: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1月6日
地點: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NA
官網| www.christmasinleicestersquare.com/

聖誕裝飾物大集市 | Christmas Fair

喜歡收集聖誕小飾物的同學們,肯定不能錯過這個人氣頗高的聖誕裝飾物大集市。各式手工聖誕裝飾物,例如掛在聖誕樹上的小物件,很多都是攤主一針一線親自做的,設計也是別具匠心,世上獨一無二。還有專門為聖誕party而準備的小東西呢!這裡好吃好喝的也是應有盡有,有茶室,有香檳,甚至還有餐廳呢,在這裡逛上一整天絕對是沒問題的!

日期: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1日
地點:Business Design Centre, 52 Upper Street, Islington London N1 0QH
官網:www.countrylivingfair.com

南岸冬日聖誕集市 | Southbank Centre Winter Festival

南岸中心的冬季慶典在每年11月份就開始了!南岸集市走的是傳統和復古的路線,而且帶有濃厚的北歐風情。吃不完的美食,具有特色又充滿聖誕色彩的各種手工藝品,以及夜晚集市點燈時迷人的夜景,都是熱情歡迎各地遊客的象徵。

而且今年還邀請了Circus 1903為大家帶來感人的動物手偶劇,大人可以帶小孩來看童話劇《Rumpelstiltskin》。集市是免費入場的哦。

日期|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1月6日
地點|Southbank Centre, Belvedere Road, London SE1 8XX
官網|www.southbankcentre.co.uk/whats-on/festivals-series/winter

倫敦冬日美食集市 | Taste of London Winter at Tobacco Dock

吃貨們最愛的市集非倫敦冬日美食集市莫屬!這個聖誕集市為愛吃的朋友準備了倫敦多家知名餐廳的signature dishes,以及冬季特別餐單等等。

不單是吃吃喝喝而已,還可以參加料理小課堂,著上圍裙跟料理大師們一起烹飪,滿足大家的味蕾,還可以體驗烹飪樂趣啊~

日期|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18日
地點|Tobacco Dock, 50 Porters Walk, Wapping, London E1W 2SF
官網| www. london.tastefestivals.com

日漫聖誕集市 | Hyper Japan Christmas Market 2018

日本文化在歐洲是很受歡迎的,年度最盛大最熱鬧的日漫聖誕集市Hyper Japan每年十一月都會來到倫敦!和一般的聖誕集市不同,這裡更像是一個日本文化展,除了各式經典動漫人物的手信周邊,這裡還有來自日本的料理聖手為大家製作拉麵等最具日本特色的食物。

每走幾步,都會看到各式Cosplay迷穿著偶像的衣服,甚至還有穿著女僕裝的怪蜀黍大跳萌跳舞哦!除此以外還有潮流舞台秀、插花大師展示自己的最新作品,還有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的史努比咖哩飯。

日期|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18日
地點|Olympia London, Hammersmith Road, Hammersmith, London W14 8UX
官網|www.hyperjapan.co.uk

學院風的Kensington聖誕集市 | Royal College of Art Christmas Fete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打造的聖誕集市,讓藝術學院的學子們學以致用,披一身藝術本領投身於聖誕集市中為節日預熱。在這個最有學院風的集市之中,看到的各式精美珠寶或者手工工藝品都出自學院學生之手,而且價格都是非常親民。

日期|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9日
地點|Royal College of Art, Kensington Gore, London SW7 2EU
官網|rcasu.org.uk/wp/fete/

河畔聖誕集市 | Christmas By The River at London Bridge City

這是個極具德國風情的聖誕集市。華燈初上,四十多間裝點著美麗燈飾的小木屋,遠遠看去溫馨至極。相依的美麗小木屋的遠處就是倫敦眼啦。站在泰晤士河邊還可以眺望大笨鐘、聖保羅大教堂、議會大廈等著名倫敦地標。配著柔和的燈光,肯定秒殺快門!

聖誕節經典美食堅果巧克力、熱紅酒和大份熱狗全是年輕人們的最愛!還有許多小巧可愛的聖誕裝飾,琳琅滿目。可以在倫敦河畔感受溫馨浪漫的聖誕氣氛,一輩子真的沒有遺憾了!

日期|2018年11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
時間|早上11:00至晚間22:00
地點| London Bridge City Pier, London SE1

冬天的倫敦四點就天黑,12月份整條街道都沉浸在聖誕的快樂氛圍中。傳統的聖誕集市售賣的各種聖誕裝飾、聖誕必備食品如聖誕餡餅、聖誕熱葡萄酒、核果香料、蛋糕、甜葡萄酒等等,讓人沉浸在溫馨而歡樂的冬天氛圍裡。在倫敦過聖誕,一定要去逛市集啦!

資料與圖片來源|各大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