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過聖誕|不可錯過的年末最盛大聖誕慶典,濱海灣花園四大聖誕倒數活動攻略!一路從聖誕節玩到跨年,過一個blink blink聖誕~

0
到新加坡過聖誕|不可錯過的年末最盛大聖誕慶典,濱海灣花園四大聖誕倒數活動攻略!一路從聖誕節玩到跨年,過一個blink blink聖誕~

繽紛的聖誕樹,耀眼的燈飾,精彩豐富的活動──新加坡的聖誕到處璀璨奪目,瀰漫著歡樂的氣氛。在新加坡過聖誕,除了每年烏節路上重要的聖誕亮燈儀式之外,不可錯過的狂歡地點,還包括了濱海灣花園(Marina Bay Sand),這裡每年的大型聖誕活動,絕對可以讓大家過上最有氣氛的聖誕節!

今年新加坡的Gardens by the Bay迎來了迪士尼 Tsum Tsum聖誕裝飾,陪大家過一個美美的聖誕和新年!喜歡迪斯尼卡通的朋友一定要到這裡參觀打卡拍照!超級可愛的Tsum Tsum就在這裡陪大家一起歡度聖誕和跨年,趕快列入打卡清單~

Garden By The Bay x Tsum Tsum 「Poinsettia Wishes」

日期|2018年11月2日至2019年1月6日
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9時
地點|18 Marina Gardens Dr, Singapore 018953
入門票|Standard: Flower Dome + Cloud Forest (Adult/Senior Citizen) 新幣28

第二個在Gardens by the bay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就是新加坡年末最盛大的聖誕慶典──一年一度的「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 。作為新加坡聖誕節的重頭戲之一,2018年濱海灣花園的聖誕仙境,為大家打造了東南亞最大的迷宮。

高22米,意大利手工製作的Luminarie聖誕樹鏡子迷宮,點亮整個聖誕仙境。整個燈光雕塑將57000平方米的遊樂場變成一個金色仙境。

另外,在這裡還可以感受一個浪漫的白雪紛飛的聖誕。 Blizzard Time暴雪時間──一天五次的“人造雪”按時在園內落下,約上小伙伴在漫天飛雪中來一張自拍吧!

同樣受歡迎的還有溜冰場活動!溜冰場的人工冰面不僅從瑞士進口,而且面積也要比去年更大。冰場中間設有一棵巨大的聖誕樹,環繞著聖誕樹溜冰,帶給大家完美的聖誕節氣氛啊~溜冰場門票售價為成人10新幣,兒童8新幣(只限30分鐘)。

還有人氣很高的聖誕老人小屋,屋內設置的IG互動電子屏,帶給大家更多的樂趣!當然,一定要在聖誕老人村莊 (Santa’s Cottage) 與聖誕老人拍照留念。

Christmas Wonderland, Gardens By The Bay

日期|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月6日
時間|7pm-12am
地點|18 Marina Gardens Dr, Singapore 018953
入門票|$4
官網| https://www.christmaswonderland.s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masWonderlandS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maswonderlandsg/

如果你想拍出最酷炫的聖誕照片,新加坡科學藝術博物館是不可以錯過的地方。除了夢幻無比的“水晶世界”,還有十種全新藝術作品等著大家打卡,一個比一個令人驚喜,準備好你的相機吧!

新加坡科學藝術博物館聖誕節活動

日期|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6日
時間|10am-7pm(6點截止入場)
地址|Marina Bay Sands 10 Bayfront Avenue, 018956
票價|$7-$110

在新加坡過聖誕或倒數跨年,一定還要參加這個濱海灣嘉年華。它是新加坡歷來最大的嘉年華,為期四個月,有超過40多種遊樂設施如過山車、海盜船、旋轉椅與遊戲攤位,讓大家一次玩個夠。重點是,這個嘉年華的入場是免費的!

嘉年華佔地25000平方公尺,遊樂項目包括35公尺高的空中旋轉、過山車、海盜船等等,堪稱是新加坡最大規模的嘉年華。

日期|2018年12月22日-2019年3月24日
時間|4pm-11pm (聖誕節與跨年當天至凌晨兩點)
地址|12A Bayfront Ave,018970
票價|入場免費,遊樂設施另付費
官網| https://marinabaycarnival.sg/

誰說白雪皚皚的聖誕最美?運用聲光電和頂尖創意,新加坡的聖誕節一樣美得無與倫比,讓人陶醉。聖誕節,就決定在新加坡過吧。呵呵

資料與圖片來源| https://www.marinabaycountdown.sg/ 及各大官網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