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色列旅行,餐餐都覺得吃好貴?連鎖咖啡廳Cofix,以色列最受好評的良心餐廳, 咖啡一律只售5 NIS!還有許多平價小吃呢!

0
去以色列旅行,餐餐都覺得吃好貴?連鎖咖啡廳Cofix,以色列最受好評的良心餐廳, 咖啡一律只售5 NIS!還有許多平價小吃呢!

大家都知道在以色列餐廳吃飯是不便宜的,若是到那裡旅行,每一餐結賬時錢包都在出血,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售賣平價小吃及飲料的以色列的連鎖咖啡廳~

Cofix至今在以色列全國已擁有100間分店,為顧客提供高品質、新鮮的食物,價錢公道之餘,更讓顧客享有優質、乾淨而富有設計感的消費體驗。Cofix售賣一系列5 NIS就能買到的食物喔~咖啡也一律賣5 NIS!

咖啡飲料、三明治、天然果汁、早餐穀糧、甜品、冰淇淋等等應有盡有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kz5WS1AaGo/?taken-by=cofix_israel

https://www.instagram.com/p/BnAnLJbgL8g/?taken-by=cofix_israel

老闆Avi Katz開創Cofix連鎖咖啡廳,是因為某一天他與朋友去了添油站裏的便利店,口袋剩下5 NIS(新謝克爾),點了一杯熱咖啡和一個杯子蛋糕,結賬時總額遠遠超過了5 NIS,就回到車上拿錢。於是他決定要做出一些改變,因此開設了Cofix!

https://www.instagram.com/p/Bj9j4fHA0NY/?taken-by=cofix_israel

最近還新推出了外賣盒,泰式炒麵和中式盒飯呢~

除此之外,Cofix旗下也有Cofix酒吧和Super Cofix超市!使用薄利多銷的概念,提高消費量,讓顧客可以合理的價錢購取日常所需~

Cofix

電話|+972 9-973-3150

網站|http://www.cofix.co.il/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fix.co.i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ofix_israel/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官方FB,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