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約旦自駕遊,Hachapuria早餐店,隱藏在農貿市場小巷子,格魯吉亞奶酪烤餅,難以抵擋的美味!

0
以色列約旦自駕遊,Hachapuria早餐店,隱藏在農貿市場小巷子,格魯吉亞奶酪烤餅,難以抵擋的美味!

從Tripadvisor找到一間不錯的早餐店,耶路撒冷區排第三位,只賣格魯吉亞傳統烤包,深得本地人和遊客歡迎,重點是價格合理!

小店只有幾張檯,走cafe路線,賣的是即叫即烤中東風餡餅Hachapuri,麵包配上大量芝士,再加隻雞蛋,簡單而味美,份量與pizza無異,五個人點了四份實在飽到不行了!

其實餡料也有幾款可選,有一款是芝士加蛋,有的是芝士加蛋再加波菜,也有芝士配薯仔,一個賣35LS(~HK$75)是超級飽肚的食物!

新鮮烘焙的麵包,本來就已經夠好吃,再加入芝士就肯定無得輸了吧!每份還配送沾醬和醃菜,這樣配搭可以幫助消化~

原來以色列人的任何屋子,門楣上都會掛上這個東西”Mezuzah”,是藏著經文的法器,傳統的猶太人出入都會用手先摸一下,然後親一下手,再摸一下,是保佑家人出入平安的。

Hachapuria @ Mahane Yehuda Market

地址|5 Ha-Shikma, Jerusalem 9432305, Israel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22:00 (星期五關15:00;星期六休息)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