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明星蛋糕“西瓜草莓蛋糕”,甜品界的尤物,穩居網紅蛋糕榜首,超夯的Black Star Pastry精品糕點屋,人氣絕不是浪得虛名!

0
澳洲明星蛋糕“西瓜草莓蛋糕”,甜品界的尤物,穩居網紅蛋糕榜首,超夯的Black Star Pastry精品糕點屋,人氣絕不是浪得虛名!

澳洲悉尼懶洋洋的下午,一杯茶,一個你,一個我。聊聊天,生活可以如此愜意。到Black Star Pastry,和女伴們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店裡的甜品蛋糕,絕對會讓你吃第一口就淪陷了!

從City的 Woolworths乘巴士直接到Newtown, 也可以到Broadway後一直沿著Princess Highway走到Australia Street就可以抵達這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精品糕點屋。

Black Star Pastry在2008年開張營業,店主Christopher Thé打造屬於自己的精品糕點屋。優質的的食物質量和店裡美觀的設計,Black Star Pastry很快變得門庭若市,不僅僅在悉尼,同時也在國際上大受好評。

店主Christopher Thé於2008在悉尼Newtown開設第一家精品糕點屋

Black Star Pastry在澳洲悉尼有四個分行,分別是位於悉尼的Newtown(總行)、Books Kinokuniya (CBD)、Rosebery及Moore Park。

https://www.instagram.com/p/Bk9Ru1YABE4/?hl=en&tagged=blackstarpastry

採用傳統方法,堅持人手製造,每款蛋糕都包含著店主的愛和誠意。 Black Star Pastry製作的每個蛋糕,都能讓人切實體驗這份美好。

BlackStar鎮店名作,便是眼前這片「草莓西瓜蛋糕」。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一塊AU$7左右,推出後迅速躥紅。

蛋糕賣相漂亮也很精緻,鋪上了滿滿的花瓣碎。兩層Cream中間夾著厚厚的西瓜, 很誘人~蛋糕鬆軟,上下兩層都是香香的奶油, 西瓜令整體味道更清新, 吞下去之後更滲出淡淡的玫瑰香, 好吃到爆!!!!!

https://www.instagram.com/p/Bcnpg3khAKb/?hl=en&taken-by=blackstarpastry

「草莓西瓜蛋糕」是在instagram上出現頻率最高的甜品。

悉尼總店每晚製作4000份西瓜蛋糕,每週要用1噸多西瓜。這款蛋糕大概是史上最養顏的甜品了吧~~

另一個獨有的特色就是素食巧克力爆米花蛋糕。它是一種香味濃郁、口感溫和的香甜巧克力蛋糕,配有可可糖漿、焦糖咸爆米花和風乾覆盆子的裝飾。

這款荔枝樹莓蛋糕同樣也是顧客們的最愛!蛋糕上層鋪上了大大顆的樹莓和荔枝,再撒上了一些玫瑰乾花,賣相十分誘人。樹莓味道酸酸又甜甜,配上鮮嫩多汁的荔枝,再和鬆軟的蛋糕結合,口感清新之餘,味道也很豐富!蛋糕中有巧克力層和草莓慕斯,而在中層還加入了棉花糖呢!

Raspberry Lychee Cake– AUD $8

還有店內新推出的火龍果蛋糕。在精緻的海綿蛋糕上鋪滿切成薄片的火龍果。配上黃梨香草口味奶油與石榴果慕斯。味道甜而不膩,吃了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啊(笑)

Black Star Pastry這家店畢竟是以酥皮(“糕點”)來命名,各種酥皮的作品都非常出色。建議大家可以來這邊吃早餐,試幾個鹹食,飯後搭配個甜點和咖啡,最後再拎幾個蛋糕回家。

店主花心思定期推出各款鹹甜美食。其中紅酒慢煮羊腿酥皮更榮獲多個最佳批點獎項。

Black Star Pastry在他們的食物中從不使用添加劑,色素或任何非天然的材料。為的是能讓顧客們嚐到最新鮮的和最具活力的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Black Star Pastry的另一家分店就就隱藏在維多利亞女王大廈(QVB)對面的The Galleries Kinokuniya書店裡面。不管什麼時候到店,總會被被滿滿的書香氣息包圍。一片蛋糕,一本書,滿滿的幸福感呢~~~

若您下一次到澳洲悉尼旅行,千萬不能錯過這熱門的打卡聖地,嚐一嚐超聞名的西瓜蛋糕咯!想吃的朋友們要儘早到訪哦,因為他們家的草莓蛋糕很快就會賣光光了啦!

Black Star Pastry

地址 l 277 Australia St, Newtown, Sydney NSW 2756, Australia.
分行 l Newtown,Rosebery,Carlton,Moore Park
聯絡號碼 l +602- 9557 8656
營業時間 l 星期一至三,五至六上午10點至下午6點30分;星期四上午10點至下午7點30分;星期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30分
網址 l https://blackstarpastry.com.au/
Facebook l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starpastry/
Instagram l https://www.instagram.com/blackstarpastry
Google Map l Black Star Pastry 

資料與圖片來源 l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