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城內的好味道 Ginger & Kafe,花園裡的泰式料理,泰國本地薑煮意,不能錯過的精巧泰式餐廳!

0
清邁古城內的好味道 Ginger & Kafe,花園裡的泰式料理,泰國本地薑煮意,不能錯過的精巧泰式餐廳!

臨別秋波沿舊城逛逛,首站來到塔佩門 Tha Phae Gate。這個古城入口還保存得宜,是古城的東門,亦是周六日夜市的起點,這一帶裡裡內內都很熱鬧。

我們只在城外走走,發現了一個市場,有很多水果檔,來泰國一定要多吃水果,偏偏冬天就沒有榴槤~

十分意外清邁市場竟然如此整潔,香港的冷氣菜市場是否要反省一下呢~

三步不離食,又去了一家清邁品味小店Ginger,這裡集家品衣飾和餐廳於一身,絕對有來光顧的理由!

天氣如此熱,先來一杯冰凍飲料吧~

小食拼盤四人份310Baht,賣相一流,個人認為是下午茶首選!

來到泰國,還是想渴一口冬陰公湯,270Baht,海鮮挺豐富的,還配烤紫蘇葉。

泰式菠羅炒飯190Baht ,都是我們經常在香港吃到的泰國料理~

海鮮咖哩350Baht, 盛滿一整個椰青,泰式咖哩配海鮮幾乎是零失敗的!

這家店好吃又好逛,就是價錢略貴,不過要吃泰菜又不失時尚優雅的話,這店會是個好選擇!

Ginger & Kafe

營業時間|10am ~ 11pm

地址|199, Moonmuang Road, Tambon Si Phum,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200, 50200, Thailand

電話|+66 53 287 681

官網|www.thehousethailand.com

Google Map|Ginger & K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