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一下 ~ 中環鬧市中的懷舊台式Cafe | 4,000尺開放式環境,享受台灣地道美食,欣賞特色創意小物,在香港來一趟台灣之旅!

0
喵一下 ~ 中環鬧市中的懷舊台式Cafe | 4,000尺開放式環境,享受台灣地道美食,欣賞特色創意小物,在香港來一趟台灣之旅!

為甚麼中文名叫「喵一下」?「想給到來的每位客人一個懶洋洋的感覺,在這裡大家可以像貓一樣盡情地Hea」Garden Meow咖啡廳經理說。

在寸金尺土的香港,於中上環商業地區租下一個四千呎空間的開放式咖啡廳。為的,只是帶大家逃離充滿壓逼感的鬧市,哪怕只是一個短暫的下午,充滿空間感的台式咖啡廳令到來的人身心舒坦。Garden Meow位處人來人往的中上環區,佔地達四千呎,是典型結合書店與餐廳的台式咖啡廳。店內走懷舊風格,設計成台南老房子的感覺,不論天花、窗花、餐桌、書櫃都帶有歷史痕跡,以老舊傢俱打造出一個輕鬆慵懶的空間。

佈置走台式古宅風,藍綠色作主調的懷舊裝潢更是文青必拍的元素。

「喵一下」店內的舊物如家俱、書刊、餐飲用具等盡是由台灣尋回的寶物,周圍以凸花玻璃窗、黑膠唱盤等作裝飾。

喜歡台式食物的你,必試台式醉雞涼麵套餐及茶燻雞佐烏龍茶漬飯,建議配搭特式台式飲品。

每一雙筷子也有不同特色的句子標語。

除了提供精緻台菜外亦不乏日本料理,更有來自台灣的手工啤酒,一網打盡文青吃貨的心!

「喵一下」除了有正宗的台式美食以外,還有台灣書籍供食客閱讀。

亦有販賣台灣書籍和特色創意小物。

「喵一下」當然有不少關於貓貓的精品。

外面還有一個超舒服的戶外空間,在有陽光的日子當然要坐在戶外啊!

幸好在中上環還有此地,在急促的商業區中提供一處悠閒、舒適的空間讓人呼吸一下清新空氣。路經PMQ不妨去坐坐,吃一頓台灣美食,放鬆一下身心。

喵一下Garden Meow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B座地下HG01-HG05室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圖片來源︱(Instagram) grassrootseaters, matchajess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