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人氣冰品店 Icedea|芒果糯米飯雪條你食過沒有?古靈精怪造型雪條,趣味度100分,好食又好看!

0
曼谷人氣冰品店 Icedea|芒果糯米飯雪條你食過沒有?古靈精怪造型雪條,趣味度100分,好食又好看!

曼谷創意冰品店,絕對是兄弟姐妹們打卡的熱點。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古靈精怪、造型維妙維肖的雪糕雪條。

在泰國,芒果糯米飯你們便食得多,但芒果糯米飯雪條你又食過未? 雪條一面是半個大芒果肉,另一面則是鋪滿椰汁的糯米飯。真是只看賣相,已經讓人垂涎三尺。從此去泰國又多一款飯後甜品了 — 芒果糯米飯雪條。

另外,還有兩款生果造型的雪條都是極之受歡迎,就是榴槤雪條和山竹雪條,果王果后果然不同凡響。如果你是榴槤和山竹的粉絲就一定不可以錯過,相信你會一試難忘。

此外,Icedea為一眾狗奴著想,推出了狗狗系列的雪條,金毛尋回犬、斑點狗等每款造型都非常可愛。而且,Icedea經常推出新造型的冰品,讓粉絲們有所期待。

Icedea

地址|939 Rama I Rd, Rong Muang,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電話|+66-2-331-1741,51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00 – 19:00

Instagram|Icedea IG, yan_on_the_road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