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香港人的桌上遊戲專門店 — 棋間限定 │ 專人教授各種桌遊,不用看說明書都會懂 ~ 讓人愛上桌遊的專門店!

0
屬於香港人的桌上遊戲專門店 — 棋間限定 │ 專人教授各種桌遊,不用看說明書都會懂 ~ 讓人愛上桌遊的專門店!

現在的香港人大多都機不離手,與朋友玩遊戲都不需見面,只要有遊戲機或者手提電話,就可以進行。

可是小編覺得還是面對面玩遊戲比較有趣,於是找到這間「屬於香港人的桌上遊戲專門店 – 棋間限定」,與好友們來玩一玩。

棋間限定是一間樓上的桌上遊戲專門店,它的價錢非常便宜,首兩小時只需要$30,其後每半小時$5,十分抵玩。不過如果你想平日去玩,記得先打電話訂位。

這裡的桌遊種類非常多,基本上你說得出來的,這裡都找得到。如果你沒有主意,亦可叫店主推介。

你可以隨意挑選想玩的桌遊,店主就會為你們講解玩法,從旁協助,所以就算你完全沒玩過都不用怕。

店主會根據客人的喜好、人數去推薦桌遊,包你滿意。小編當日和一大班朋友玩了好幾個桌遊,每一個都非常好玩。

店主的教學流暢又易明,就算是比較複雜的桌遊都容易上手。如果客人有非常喜歡的桌遊,更可以買一套新的回家。

玩到口渴,這裡更有飲品售賣,絕對是個消磨時間,和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棋間限定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190號A, 龍祥大廈1樓D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7:00PM – 11:59PM (星期一至四需訂座)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2:00PM-11:59PM

電話 | 53935367

資料及圖片來源 |棋間限定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