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希臘 — 沖繩瀨長島|白色希臘建築、美麗壯觀日落、近距離看飛機、再配幸福鬆餅, 浪漫指數爆表!

0
日本小希臘 — 沖繩瀨長島|白色希臘建築、美麗壯觀日落、近距離看飛機、再配幸福鬆餅, 浪漫指數爆表!

隨著白色希臘建築Umikaji Terrace 的開業,隨著幸福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スイーツ)的流行,越來越多人到沖繩南部豐見城的瀨長島。

距離那霸機場很近,約需20分鐘車程。在這裡除了可欣賞日落美景,更可坐在海旁看飛機起降,浪漫爆燈!

Umikaji Terrace有三層樓,每層各有不同的特色商店及酒吧餐館,黃昏時點一杯啤酒,坐在陽台吹著海風看日落,悠閒至極。

https://www.instagram.com/p/BjaDFAJAZJJ/

日落美景,如何拍都充滿浪漫氣氛,IG 全是讓人心動的美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jFW_Wgl7Sf/

較少人留意的是,在進入瀨長島前的停車場,可以近距離看飛機升降,大約每5鐘就會有一架飛機從頭頂駛過。

不同的航空公司,機身的顏色及Logo都不一樣,大家可以等到最愛的航班經過才拍照。

日落後遊客比較少,如想安靜吃晚餐,這裡也是不錯之選。

瀨長島Umikaji Terrace

地址|沖繩県豊見城市瀬長174番地6

開放時間|10am-10pm 個別店舖有差異

交通|沖繩單軌電車赤嶺站、久茂地(Palette kumoji)百貨均有免費接送巴士可接駁到瀨長島Umikaji Terrace

電話|+098-851-7446

網站|www.umikajiterr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