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貨櫃民宿 — Hi Jun Guesthouse|友善的孔劉笑臉老闆、寬闊的客房|以魚網盛載旅行點滴!

0
首爾貨櫃民宿 — Hi Jun Guesthouse|友善的孔劉笑臉老闆、寬闊的客房|以魚網盛載旅行點滴!

Common Ground貨櫃商場在首爾是潮人集中地,而在麻浦區亦有另一個貨櫃,但這貨櫃不是賣東西的,而是住的!Hi Jun Guesthouse被Booking.com 和 Agoda評分為9分以上,可見受旅客歡迎程度甚高!

Hi Jun Guesthouse距離弘益大學地鐵站只是15分鐘步程,沿途更有多間食肆,可以嘗盡地道的韓國街頭小食!但小編建議有大型行李的旅客,還是搭的士比較方便。

甫進門,超級友善的Oppa老闆熱情地歡迎小編,原來老闆就是Jun~看真點,Jun笑得跟孔劉有幾分似!而且老闆能說流利英文,自然吸引了很多海外遊客前來住宿。

旅舍分為三層,上二樓時不能不介紹的就是這條螺旋梯!這樓梯為可愛的旅舍加添了一點優雅貴族色彩。

第一及第二層是不同的房型。每間房都很有家的感覺,而且空間大,沒有壓迫感。

小編最喜歡就是這間四人房~四床上下鋪的設計,中間一條樓梯,方便睡上鋪的人,不用爬小梯子。

最底的一層是共用空間,旅客們都喜歡到這裡一起聊天和吃早餐,老闆有時候亦會加入,真的有一種「四海之內皆兄弟」的感覺~

很多旅客臨走前都會和老闆合照,再放到魚網上,充滿文青的情懷。下次去首爾,住宿又多一個選擇了!

Hi Jun Guesthouse

地址|167-7, Seongmisan-ro, Mapo-gu, 弘大, 首爾, 韓國, 03980

電話|+82 10-6847-294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ijunguesthouse/

資料及圖片來源|Booking.com、Agoda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