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環保素食新概念 | Pizza Express全新持續發展的素食餐單~黑蒜羽衣甘藍Pizza、水耕菜沙律及可溶解環保袋

0
推進環保素食新概念 | Pizza Express全新持續發展的素食餐單~黑蒜羽衣甘藍Pizza、水耕菜沙律及可溶解環保袋

近年,健康飲食及素食文化推進市場,每個人身邊總有素食者朋友,小編也不例外,小編身邊有一位素食者,小編很喜歡跟他吃飯,但小編卻是酷愛肉類的食肉獸,幸好,小編的朋友十分喜歡到一般廳餐點他們的素食餐單。

機會又來了! Pizza Express 推出全新打持續發展的素食餐單,以持續性發展素食為食物開發元素,同時滿足素食者及環保份子的要求,絕對係走在餐廳食物鏈的潮流尖端。

為了配合環保及健康的主題,餐廳特別舉行一個派對,與Redress 合辦升級再做工作坊,重用員工的衣服成為創意新品。

舊衣環保袋製作中

活動請來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棟篤笑藝人Vivek Mahbubani,為整晚活動帶來歡樂氣氛。

活動現場有各式各樣的飲品,小編最愛這款 Non Alcoholic Cocktail – SEEDLIP Spirit!

最期待的「純素蔬菜芝士Pizza」,蕃茄配芝士一流配搭,而且這是不含牛奶成份的百分百純素芝士,推介給一眾素食者。

純素蔬菜芝士Pizza
黑蒜羽衣甘藍Pizza

另一個喜出望外的Pizza是這個「黑蒜羽衣甘藍Pizza」,味道出色得讓人想多吃幾件!

尼斯沙律

除了素食系列,仍有加入了持續性發展認證的三文魚及水耕菜的尼斯沙律,口味清新、好味滿分!

派對中的水耕菜,正是由 FourEverGreen 提供,而且提供可溶解袋給大家,完全是把環保推向極至!

I am not a plastic bag! Dispose this bag simply place into HOT Water.

只需放在熱水中,這個袋就會自動溶解,絕對為常用膠袋的香港人帶來新選擇。

 

Pizza Express (西營盤)

Facebook|@pizzaexpresshk

地址|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89號西浦地下 3, 5 -6 號舖

交通|港鐵西營盤站A1出口 (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2:30

Google Map|